杭失踪女子与前夫父母同一小区,小区居民:听说两口子因房子争吵

2020-07-20 22:43:39 作者: 杭失踪女子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晨 荆新年

近日,杭州一名53岁女子离奇失踪引发社会关注。7月5日凌晨,家住杭州市三堡北苑小区的来女士在家中突然失踪,小区多个监控全无踪迹,家人寻找至今。

7月20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来女士居住的小区。在她所住的4幢楼前,不少居民聚在一起议论,不时有人伸手指向居民楼。

小区居民王萍(化名)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前段时间杭州一直在下大雨,“她(来女士)失踪的那天也在下大雨。”因此有人提出过来女士被水冲走的怀疑。

王萍说,来女士多年前与前夫离婚,后来与现在的丈夫许先生结婚生了一个女儿,“她现在的丈夫不是杭州人,听说之前当过兵。”

来女士离婚后没有离开三堡村,再婚后村子拆迁,新的一家三口住进了如今的三堡北苑小区,“她前夫的父母也住在这个小区。”小区居民说。

王萍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女士家因为拆迁分到了两套房子,现任丈夫许先生曾想将另一套房子用作自己儿子的婚房,来女士不同意,二人产生过矛盾,吵过架。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许先生证实。

7月20日中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来女士家见到了带着午饭回来的许先生,他敲开门之后走进了房子里,将门关上,并没有说什么。

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来女士前夫父母家,家中老人表示,当初来女士和前夫因为关系不好离婚,来女士曾借钱给现任丈夫,后来还不出钱了。离婚后两家便没了来往。此次来女士失踪,他们听说了这件事,但并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没有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