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交警大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公安交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20 22:45:38 作者: 米脂交警大队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半年各项交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大队长慕小兵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慕小兵首先向大家学习和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推进会及全市上半年交管工作会议精神;副大队长常海平宣读了大队《关于开展城市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慕小兵对如何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公安交管重点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认真研究市局交警支队和县局的绩效考核办法,结合部门实际,抓住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二是要坚持严管队伍不放松,积极参加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警辅警人员的行为,确保队伍和业务工作协调发展。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树立米脂交警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各所队室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大宣传、秩序大整治、隐患大排查”、“一盔一带”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等专项行动等工作,采取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广泛浓厚的宣传氛围。五是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六是在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大队各所队室要加强联系沟通,互通有无,多交流,多学习,主动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加以改进,争取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訾雲 常玮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