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西安矿山路5车起火 幸无人员被困

2020-07-16 06:11:32 作者: 今日凌晨西安

【今日凌晨西安矿山路5车起火 幸无人员被困】7月15日凌晨,西安矿山路与东二环十字五车着火,其中一辆公交车和面包车全部过火,幸无人员被困。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7月15日凌晨5时36分,华清东路消防救援站接收指挥中心调度称矿山路与东二环十字车辆着火,救援站前去处置。华清东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车15人,副站长查博智带队。 救援站到场后,经侦查、询问报警人,得知现场有五辆车过火其中一辆面包车,两辆轿车,两辆公交车,其中面包车和中间一辆公交车全部过火,其他三辆车均为车头过火。“经过向报警人了解,得知现场无被困人员。指挥员果断下令,命主站车出两支泡沫枪从两侧控制火势,火势控制后,我们再次查看现场,确定无被困人员。”现场救火的消防员说,随后指战员出水扑救余火,对车体冷却降温,确认现场无危险后,将现场移交民警。(华商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