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让人恶心!餐厅里竟吃出创可贴!女子要求赔两万,商家:承担不了

2020-07-21 03:31:35 作者: 真让人恶心!

民以食为天,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食物有了一定的要求,不仅要好吃,而且干净卫生也是起码的要求,因为,我们吃了不干净的食材,极有可能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严重的影响,但是,有一些商家不知道是出于麻痹大意的心态,还是根本就不管食物怎么样,反正有不是自己吃,随便糊弄过去,赚了钱就行,毕竟,因为食材被曝光的事也不在少数。

湖北武汉市民崔女士反映,两天前她带着家人,在徐东一家餐厅用餐时,在给宝宝吃的餐食里,发现了一张创可贴!崔女士说,发现宝宝的餐食里有创可贴后,她马上与餐厅进行了交涉。

就在崔女士等待餐厅给出解决方案的时候,她的孩子出现了烦躁、腹泻等症状。

随后,记者陪同崔女士找到这家餐厅。餐厅负责人刘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刻对创可贴的来由进行了调查,但创可贴具体是怎么进入到餐食中的,现在还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为了取得崔女士的谅解,餐厅对当天的餐食进行了免单,并提出赔偿偿2000元的现金券,但双方对赔偿金额存在分歧,并没有达成一致。

餐厅负责人说:“当时她也没有什么异议,后来第三天她就到店里面来,就说孩子至少有二十年的影响,要我们赔她两万块钱,我们这边就觉得这个事情,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承受范围。”

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会再次与崔女士进行协商,争取在赔偿金额上能达成一致,来获得她的谅解。

近些年被曝光的因为食物问题有很多,同时,希望这样的商家能有点良心,不要为了赚钱,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最后,希望大家都说说,还有什么食物,食材都存在一定问题,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