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民警偶遇保时捷卡宴 一看车牌不简单

2020-07-16 07:55:31 作者: 休假民警偶遇

原标题:休假民警偶遇保时捷卡宴,一看车牌就不简单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虢灿)在家调休的民警走路看到路边一台黑色保时捷卡宴,一眼扫过去这台车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几个电话沟通后,这台进入长沙才4个小时的套牌车被长沙交警开福大队依法暂扣。今天上午,开福交警通报了该案。

姚越通过车挡风玻璃下留的电话号码与驾驶人联系,但驾驶人说在外地,不方便赶过来。民警通知拖车依法将嫌疑车辆拖走,并通过短信将扣留车辆的情况通知驾驶人,并告知其到开福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此时,分控中心查询反馈:行驶轨迹显示这台保时捷卡宴是当天早上7时进入湖南境内,中午11点多才到长沙,此时距离其进入长沙只有4个小时。

喻歆通过手机查询,发现该车在去年有套牌报案记录。喻歆立即将情况通报给辖区中队,开福交警七中队指导员姚越随后赶到了现场,他打电话与北京的车主联系,车主刘女士觉得很惊讶,称她的车现在还在北京,从来没有来过长沙。车主的讲述进一步确认了该车为套牌车。

7月14日下午3点,正在家调休的开福大队分控中心民警喻歆步行路过开福区陈家湖社区,此时路边一台京L牌照的黑色保时捷卡宴引起了他的注意,“车牌肯定有问题”喻歆这样想,这是他长期从事套牌车查缉工作积累的经验给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