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超暂不售卖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下架商品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07-16 07:56:00 作者: 武汉商超暂不

【武汉商超暂不售卖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下架商品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15日,中百仓储、武商超市、大润发、家乐福等多家商超负责人在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时均表示,7月10日,超市紧急下架了来自厄瓜多尔的进口虾后,已经暂不提供该产品的售卖服务。大润发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0日下午,公司已通知各大门店对进口虾下架,相关部门也第一时间前往超市,对下架商品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超市下架的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已经接受了相关检测,检测结果虽无异常,但为了消除市民顾虑,超市暂不售卖相关产品。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关产品具体售卖的恢复时间,会根据相关部门统一要求进行。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会继续加强对冷冻冷藏肉品的风险排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