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蒲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0-07-16 08:44:31 作者: 卧龙区蒲山镇

7月15日上午,蒲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彭文哲主持,各村扶贫、宣传专干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平台,重点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工作成效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二是创新宣传方式,采用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不仅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设置宣传版面进行宣传,还要利用微信公众号、主流媒体等新渠道把镇村的相关扶贫工作成效进行发布,让广大群众能够及时了解,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为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要压实责任,狠抓宣传工作方案的落实,全方位立体化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宣传;要开拓思维,不断总结宣传工作经验、努力提升宣传工作实效,为蒲山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