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出事?平阳一特斯拉车主索赔3万

2020-07-21 12:15:07 作者: 洗车出事?平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慕煊

温州网讯 近日,平阳的王先生将特斯拉轿车驶入加油站旁放置的自动洗车机洗车,没想到回家后发现车身上都是划痕。王先生认为是洗车机造成的,遂将洗车机所属公司诉至平阳法院。

图文无关

今年2月的一天,王先生在平阳某加油站出口发现一台自动洗车打蜡机,于是将车子开进洗车机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他便直接驶离加油站,未下车检查。

案件审理过程中,王先生提出,自己的车漆和保时捷牌轿车是同款车漆,价格昂贵,若在当初购买车辆的4S店重新喷漆需要花费3万余元。公司方则表示,现在并不能确认是自动洗车机造成的车损。

后经法院调解,双方同意由洗车公司选择一家汽车维修店为王先生的车辆喷漆,费用由该公司承担。一个月后,王先生的车子维修完成,公司承担了维修费用2万余元,王先生也向法院撤回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