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车二手平台在售 合肥警方循线抓获连偷14次“大盗”

2020-07-16 08:47:14 作者: 被盗车二手平

原标题:意外发现被盗车二手平台在售合肥警方循线抓获连偷14次“大盗”

在某二手交易平台,竟发现自己被盗的车辆在售,警方顺藤摸瓜抓获盗窃14辆电动车的嫌疑人。7月14日,记者从合肥蜀山警方的退赃大会现场获悉,今年以来,蜀山警方已破获各类侵财案件248起。

今年4月11日至13日,蜀山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连续接到3起电动车被盗案件,于是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嫌疑人作案时穿黑色上衣,戴黑色帽子,用口罩蒙住脸部,每次都将盗窃所得电动车骑行至庐阳区大杨镇三十岗乡附近。根据线索,民警初步判断,3起案件的嫌疑人均为一30岁左右的男子。

此时,一报警人在案件回访时反映,其在某二手交易平台APP上发现一辆正在出售的红色电动车,就是其前日被盗的电动车。获此信息后,民警调查发现,该APP上出售被盗电动车的卖家吴某某很可能是销赃人员。

据吴某某供述,其在2020年4月份到5月份,多次从某同城网站上收购不明来源的6辆二手电动车,且卖家是通过线上化名进行交易的,发货地址均为庐阳区大杨镇三十岗乡的某小学附近。

经调查,民警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有多次盗窃前科的张某强。随后,民警将张某强成功抓获。张某强归案后,供述了自己连续盗窃14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