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声巨响!这条路上的大坑夜里“坑”了好多车

2020-07-21 13:05:15 作者: 啪的一声巨响

7月19日晚九点半左右,

市民李女士

驾车途经金色大道时,

突然右前轮爆了胎,

罪魁祸首是路面的一个大坑。

下车一看,

中招的还不止是她这一辆车。

这个大坑在金色大道与红锦路交叉口进城方向,刚好位于三条机动车道的正中间位置,面积约在一平方米,坑内最深处距离地面近十厘米。

市民 李女士:“因为刚好下完坡速度很快,我们的速度基本上都在每小时六、七十公里,压上去有个很大的声音,啪地一声巨响,我都没看见坑,以为它是条路直接就开过去了。”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大坑正好位于一段下坡路段的最下方,又在机动车道正中间位置,再加上夜间本来视线就不是特别好,又下着小雨,很多车辆在经过这里时,稍不留神车轮就碾了进去。

市民 李女士:“不止是我,当时路边停着四、五辆车,都是因为碾到了路面上的这个大坑导致车胎受损。”

市民 李女士:“过去以后我就发现旁边好多车子停着开着双闪,我还笑话他们怎么回事,然后开到前面一点我的右前轮就开始响了,我下车一看自己的轮胎也是坏的,已经漏气开始瘪下去。”

李女士说,这条路是西三环通往北市区的一条主干线,平时过往的车辆都特别多,这么大一个坑就这样横在路中间,车子碾上去爆胎事小,要是引发交通事故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记者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市长热线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刻通知交警部门前往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

7月20日下午1点,

记者再次来到金色大道,

交警部门已经在大坑周边

设置了锥桶围挡。

记者 汪丹:“我现在来到金色大道,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是西三环往金色大道的下坡路段,现在道路中间有个大坑,坑的深度大约10厘米,因为昨天今天下雨了,坑里有水和泥沙,目前交警已经在坑的四周放置了6个锥桶,作为警示,过往的车辆都下下坡时减速避让,我们在现场观察一个多小时,也没发现有车掉进去了。”

记者采访中,一名环卫工人来到路中间,在车流中清扫大坑周边的泥沙,看上去非常危险,这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工作三年了,这个大坑一直以来都是补了又补。

环卫工人:“那个大坑补了好多回,都是这个坑不是谁搞破坏弄的,是车碾出来的,好几年了,我在这里扫了几年就补了几年。”

随后,记者联系了五华区道路桥梁管理处维护科,工作人员表示大坑确实是过往车辆碾压形成的,之前也曾反复修补过。这段时间下雨,道路潮湿,暂时无法修补大坑,等到天晴后,他们会第一时间对大坑进行修补,目前,这条道路的整体提升改造也已经列入计划中。

金色大道是通往北市区主要路段,车多人多,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避让交警放置的锥桶。

记者:许健 汪丹 李力 鲁小侠

编辑:七坨脑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