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群大白鹅任性“离家出走”民警喊话快来派出所认领

2020-07-21 13:07:14 作者: 宿迁:一群大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近日,宿迁泗阳一群大白鹅任性"离家出走"了,到现在,民警也没找到它们的主人。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陈凯峰说:“有人报警,解放路与淮海路交叉路口向南100米左右,有鹅在路上,没人认领,经过清点现场一共有30只鹅。”

为了让这群"悠闲"的大白鹅赶快离开马路,民警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宿迁泗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陈凯峰称:“它们就一直在那里乱跑,我们就先是把它们拦住,不让它们乱跑。我们去抓鹅的时候就是互相配合,抓它们的脖子就可以了,就不会被咬的。”

控制住这些大白鹅之后,民警赶紧在附近寻找它们的主人,可是却一无所获。民警顶着大雨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失主。为了不让失主有损失,民警把鹅带回了派出所。目前,这三十只鹅被妥善安置在当地派出所,如果您有线索,也欢迎和派出所取得联系。

(报道/沈灿 泗阳台 泰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