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巾帼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2020-07-21 13:08:47 作者: 致敬“最可爱

炎炎夏日,三伏来袭。酷暑中,依然有一群人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始终奋斗在城市守卫与建设的第一线。为了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县妇联用特有的方式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7月18日早四点,南岔县巾帼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煮制清凉解暑的养生茶饮,有绿茶、黑茶、姜枣茶、菊花枸杞茶和绿豆汤,然后分别晾凉、装壶。上午九点,志愿者来到南岔县北出口卡点、火车站卡点、特警执勤岗、防疫值岗点、建筑工地等,为烈日下坚守一线的人民警察、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建筑工人、医务人员、防疫志愿者、企业工人送去县妇联自制的解暑茶,给热浪下忙碌的人们带去一丝清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送清凉,送出的是浅浅心意,收获的是浓浓感动,目前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持续二天。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一群人,不分寒暑,不论昼夜,为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宁、社会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我们向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您辛苦了!

(来源:南岔县文明办)

【来源:伊春文明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