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与邮储蓄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搭建全新金融扶持平台

2020-07-21 16:41:08 作者: 汉中市建筑业

7月20日,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与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筑业协会、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市建筑业协会刘宝安会长、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周文伟副行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金融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做了重要讲话。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促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邮储银行与建筑业协会的联系交流和战略合作,依托建筑业协会优势搭建全新金融扶持合作平台,积极为我市建筑业企业提供综合性、需求化、个性化金融服务,建设建筑企业信用体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大力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汉中加快“三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建筑业协会优先向邮储银行推介经济效益好、项目可持续、成长性好的企业。邮储银行所辖金融机构不断加大服务力度,积极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在风险可控前提下简化贷款手续,优先为建筑业协会推荐的优质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以企业需求为驱动,提供适配产品解决方案,使会员企业获得投融资、支付结算、代发工资、代扣代缴及其它委托代理等金融业务服务,支持被推荐企业发展。

(图文/王纪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