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乌鸡卷中吃出塑料 海底捞道歉称“负全责”

2020-07-21 21:52:05 作者: 顾客在乌鸡卷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宋莉)7月20日晚,海底捞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顾客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所点菜品中出现塑料一事道歉,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检查,承担经济和法律上的相应责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7月12日,有顾客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其中最多的一个乌鸡卷里面有3片塑料片。工作人员随后将剩余乌鸡卷撤走,并提出本单免单并赔偿500元火锅券的处理方案,但消费者拒绝该方案。次日,两名顾客均出现不同程度胃部痉挛和便血的症状,但医生无法确定是否与饮食有关。

7月22日,针对此事,海底捞官微发布道歉启事称,经过对乌鸡卷产品供应商工厂进行的全面排查,已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门店在分切、摆盘产品时失察,没有发现该缺陷。

海底捞表示,他们对消费者在海底捞餐厅遇到的仼何产品问题负全部责任,并向顾客和广大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支持顾客维护自身权益,并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经济和法律上的相应责任。

另外,海底捞还表示会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疏漏,无论是门店还是供应商环节,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规范和核查力度,在门店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有点点失望了,如果人家没有发到网上真就被500块菜品券打发了吗……明明按法律规定至少赔偿1000元呀!”“那天在生菜里发现虫 就把生菜退了 给了我们一张一次性8折券 因为服务员态度好 所以我们啥也没说就同意了 能赔这么多?是我们傻了。”“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希望你们真诚的把这事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