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森来艺术馆啦!苏宁艺术馆携手“画说”举办儿童公益画展

2020-07-21 22:42:21 作者: 动森来艺术馆

人民网上海7月21日电 孩子的画笔,在想象的云里,一起来苏宁艺术馆参加画说的Party吧!想看到最具有奇思妙想的儿童艺术作品吗?想在线下实景感受今年最火的游戏——动物森友会吗?7月25日至8月23日,苏宁艺术馆即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画说——苏宁×画说森友会儿童公益画展”。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探索公益组织“画说”从过去五年中所征集到的近万幅绘画作品、参与到超好玩的线下动物森友会、留声机以及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另外你还可以收获展览周边,更有展览期间限定的夏日音乐会!

继上个月,苏宁艺术馆举办的“点亮心中奇妙”儿童主题公益画展,本月将迎来第二个儿童公益画展。这是苏宁环球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举措,呼吁公共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一直是我们的使命。这也与画说团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接触艺术教育的机会、发展艺术潜能的资源、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改善艺术教育的结构性不平等”的愿景不谋而合。恰逢公益组织“画说”成立五周年,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更多大人和孩子都能走进艺术,传播儿童艺术公益。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的小作者,与我们或许相隔山海,生活环境或许与我们差之千里,但他们的梦想却不受地理所限。他们将心底的梦想投射在了画纸上,画面成为了他们内心最直观的体现,一幅幅缤纷的画面便是一颗颗炽热的、热爱着艺术的心。通过实地观展,小朋友们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同龄孩子的创作,激发艺术灵感,掀起创造热情;大朋友们也可以了解画作背后的故事,感受儿童美术的美好,与画说一同用爱守护弱势儿童的艺术梦想。

动物森友会将在线下展厅开放,在展览里,你会在上一秒看到一个铺满草坪的空间,下一秒又到了一整个宇宙空间。苏宁艺术馆和画说一起将一个个展厅倾情打造成了“动森观展空间”,小美人鱼的卧室、森林水果俱乐部、星星河、蒙德里安的小朋友……在苏宁艺术馆B1层的四大展厅都做到了最高精度的还原,相信不只是小朋友,大朋友们也会在这次展览特别打造的“沉浸式体验”中获得非一般的快乐。

如果你希望离公益更近一点,欢迎参观展览专门设置的“留声机”板块。公益组织“画说”将这些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那里。希望可以让来看展的每一个观者更清晰地了解公益组织,希望将公益的热忱传递给更多人。

看展当然少不了互动活动环节,展期中,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每周六特别活动”,等你来解锁。7月25日 展览开幕式,8月1日 艺术馆拉力赛,8月8日 动森夏日音乐会,8月15日 展览特别活动,8月23日 画说公益义卖会。据悉,展厅设于苏宁艺术馆B1层,本次展览免费,届时将会有独家乐队助阵演出、策展人导览、公益和艺术话题的特别分享会,还有徽章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