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安息~泉州一男子不慎落水身亡!事发时,他跟亲戚在水闸边抓鱼····

2020-07-22 00:03:23 作者: 愿安息~泉州

夏日炎炎,

也正是溺水事件高发期,

很多人因为炎热去河边、溪边戏水垂钓,

但水流湍急,

有时候危险就在身边!

昨日15时30分,有群众报警称,

南安英都工业区

一名男子不慎落水,情况紧急。

接警后,

辖区派出所和迅捷救援队赶往现场救援。

迅捷救援队现场救援人员介绍,

英溪河段水流缓慢,

但水深1.7米,呈阶梯式,

河流较为宽阔,水下能见度较低。

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群众指出的落水点,潜水员迅速携带潜水装备下水搜索,于16时30分左右成功找到落水人员。不幸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当天18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男子落水的位置在英都镇霞溪村英溪历史文化公园附近水闸边,尸体已经被送离现场。

据附近群众介绍,死者姓沈,男,35岁,英都本地人。事发时,他和亲戚一起在水闸边抓鱼,没想到会落水身亡。

对于事发的经过,周边群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亲眼看到,但听到沈某的亲戚大声呼喊“救命”,并报警求助。

记者在现场看到,

事发仅过去几个小时,

事发溪边仍有人在垂钓。

由于溪水比较浑浊,记者看不清溪水深浅。附近群众表示,沈某落水的位置刚好位于水闸附近,当时在建设时挖得比较深,外人不一定熟悉水下情况。

英都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已介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