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上半年产值利润逆势增长

2020-07-22 00:55:51 作者: 五矿二十三冶

五矿二十三冶上半年产值利润逆势增长

产值同比增长24.62%,利润同比增长46.6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汤婷 杨丽琴)今天,记者从五矿二十三冶获悉,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上半年产值、利润逆势增长,产值同比增长24.62%,利润同比增长46.65%,成功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五矿二十三冶始终紧扣质优速增发展主题,全体干部员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适时启动了“战疫情、抓生产、保目标”春季行动,坚持复工防疫两手抓,持续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自春季行动开展以来,3000余名管理人员、20000余名劳务人员奋战在项目一线,抢夺疫情影响的建设进度。为加快建设进度,不少项目部还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进入二季度,五矿二十三冶产值大幅增长,其中建安板块上半年同比增长14.8%。在抓好在建项目进度的同时,五矿二十三冶市场开拓也是多点开花,尤其是区域实体化的发展模式成效显著,采取公司副职领导兼任区域总部总经理方式,调整西南区域总部为公司直管,并将华南区域营销资源进行整合,成立公司直管的华南区域总部,进一步提升了区域总部的运行效率。

与此同时,公司大胆改革,推进机制创新。6月16日,五矿二十三冶首个事业合伙人试点启动,试点的绿建公司以机制驱动引领创新发展,事业合伙制将通过“共创、共享、共担”的经营理念,搭建员工与企业的发展、利益和命运共同体。

【来源:新湖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