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捐赠器材助力社区健康运动

2020-07-22 02:40:51 作者: 志愿者捐赠器

(辽宁区域经济/金美池)7月21日,沈阳市皇姑区宝合社区G3小区的小广场一大早就聚集了一群居民,好不热闹。原来当天是志愿者捐赠的健身器材投入使用的日子,小区的居民盼望好久的事儿终于梦想成真了。G3小区有居民228户,院里只有一个破损的乒乓球台,老弱病残想锻炼根本用不上。

新入驻本小区的世昌永大药房麻经理一来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主动找到社区提出可以捐赠几件实用的器材给居民锻炼用。前后不到一个月,从订货安装,准备硬覆盖,安装后地面养护,麻经理全程跟踪。他说我现在是宝合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要用行动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要用健康的方式助力沈阳的文明城创建。 上午10点社区志愿者一起为这些器材剥去护衣,当崭新的器材展现在大家眼前时居民一起欢呼起来,有小朋友挣脱大人的手迫不急待的跑过去尝试。

审核总编 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