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210国道撞人后肇事逃逸 曾返回现场捡车辆脱落物

2020-07-22 07:00:47 作者: 男子在210

7月18日23时35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公安新合派出所民警转警,辖区210国道呼家村附近有一群众疑似被车辆撞成重伤,车辆现场逃逸。

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李晓维、李旭、辅警杨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报警人称,路过看到伤者在路上躺着,男性,65岁上下,立即拨打了110。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发现了部分玻璃碎片,并通过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从较远处一草丛附近发现了一块疑似后视镜的脱落物。令民警感到疑惑的是,该脱落物明显是新鲜遗留的,但却距离事故中心较远,且按照破损部位进行常规推断,不应仅此一块掉落。暂时搁置疑惑,民警又迅速在周边展开挨家挨户走访,对附近监控设施进行排查,并成功通过一处民用监控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身颜色和大致逃逸方向。

事发路段为国道,过往车辆往来频繁,又分布有多个村镇,一旦肇事车辆将受损部位修复,将会使案件侦破工作陷入极大被动。考虑及此,民警不敢耽搁,立即沿着车辆逃逸线路连夜展开侦查工作。

通过对沿线监控设备进行调阅,肇事车辆逃逸路线逐渐明晰起来。民警发现肇事者在驾车逃跑过程中,似乎并不慌乱,并最终在西韩路马寨十字附近彻底消失。民警判断肇事车辆驾驶员应该是对周边路况极其熟悉,因而极有可能就是附近村民,肇事车辆也极有可能就藏匿在附近村中。办案民警立即分头对附近村道逐条逐巷展开搜索,并最终在马寨村村道旁发现一辆福田牌小型货车,该车右侧后视镜脱落,车辆右前部也有明显凹陷,存在重大嫌疑。

凌晨3时许,民警通过嫌疑车辆注册信息,成功找到车主冯某,并在其家中成功查获肇事车辆后视镜主件。面对铁证,冯某对其肇事逃逸以及事后驾驶电动车返回现场“顺便”捡走脱落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7?18”210国道交通肇事逃逸案在案发后三小时即成功告破。

目前,事故中伤者因颅骨骨折仍在医院紧急抢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