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 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战"在一起

2020-07-16 11:23:08 作者: 防汛一线 武

7月14日,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林祥、副局长颜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旭艳、机关纪委书记李新明,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冯峰前往汉江曹家碑泵站(兔子咀段)开展防汛监察,并看望值守的党员干部。

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建立了防汛值守点的这一周时间里,与武汉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武汉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上堤开展防汛工作。

考虑到该校人员年龄偏大,女性较多,防汛点每四个小时轮换一次岗位,夜间值班的工作人员以反应迅速的年轻人为主,确保出现问题时第一时间响应。

"7月15日上午,我们在防汛值守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还被汉阳区领导和二桥街领导称我们学校防汛值守点是武汉防汛的旗舰店!"武汉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该校要求值班防汛人员要严格按照武汉市以及武汉各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从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坚决完成好防汛抗洪任务。

(记者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