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套房,自己是老板,还看上别人的鱼竿!马老板图什么

2020-07-22 08:47:52 作者: 杭州三套房,

本文转自【钱江晚报】;

鱼没钓到,鱼竿却被偷了。钓鱼人老杨去杭州下沙派出所报警的时候别提多郁闷了。“4根钓鱼竿价值1600余元呢,损失不小。”

民警找到偷鱼竿的人倒也很快,过程也不复杂,查个监控,追踪一下,就找到了马老板。

马老板骑电动车的身影,在监控上是板上钉钉的,跑不了。但他是个老板啊,不但开了一家建材店,还在杭州有3套房。他这是图个啥呢?

老杨7月17日去下沙派出所报警,正赶上星期五,民警的周末就花在请马老板“喝茶”上了。

真正让人大吃一惊的是民警搜查马老板的车的时候,“怎么会有这么多钓鱼竿?”

汽车后箱里足足有16根蓝色钓鱼竿。

办案民警代晓晨问马老板:这些钓鱼竿哪来的?

马老板挺爽快地就招了:“都是别人的钓鱼竿,我从江边拿来的,第一次拿了6根,第二次拿了5根,第三次拿了4根!”

马老板是根本不在意这些鱼竿啊,民警倒是要认认真真去调查,一根一根去核实啊,再到监控上对照马老板说的偷窃经过;幸好被盗的这些鱼竿全都是蓝色阿帕琦硬竿,没有五花八门的,去相关部门鉴定和估价不至于太折腾。

马老板先后3次在之江路与智格路交叉口的猪头角坝的江边上偷鱼竿,每次都是在凌晨四五点。看来,他也是个喜欢钓鱼的,但是为啥要偷别人的鱼竿呢?

他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这些人真是讨厌,每次都占位置。我每次去位置被都占完了。我就想拿走别人的几根钓鱼竿,这样那些晚上放钓鱼竿在江边的人就会害怕,以后都不敢放鱼竿,就能给我腾出钓鱼的位置了。”

“7月14日晚上拿走钓鱼竿的地方,7月15日晚上我去看,果然没人安置钓鱼竿了。”马老板还觉得他这招很香呢。

但是马老板真的是为了给自己腾出钓鱼的好位置吗?如果第一次可能是因为这样,那么后来呢,至于偷这么多鱼竿吗?

民警发现,马老板并没有在“腾出”的空位上钓鱼啊,但他偷鱼竿的行为倒是越来越猖狂了。

他这是尝到甜头了,心思早已不在钓鱼上。

面对民警的问话,马老板还觉得自己的行为没啥了不起的:“我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在跟他们玩‘过家家’!”

法律没办法跟马老板过家家,马老板现在已经被杭州市钱塘新区警方依法执行刑事拘留,这个案子也这样通报给了大家。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蕾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