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传承中华藏品

2020-07-22 08:50:30 作者: 弘扬中华传统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五千年来异彩纷呈,沁润着一代代华夏传人,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滋养沃土。作为一家文化电商平台,发挥平台力量及资源优势,传承、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精粹,使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文化溯源,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联合地方传统文化研究机构,携手当地传统文化发展单位,通过大数据中心的技术力量,溯源、整合传统文化,致力于编撰和制定中国传统文化名录。

对此,通过“音、视、图、文”等多样化形式宣传文化故事与内涵,通过视频平台汇聚中国地方文化和民俗魅力,让中华传统文化的文化精神源远流长,让文化商品获得长久生命力,构建准确权威、开放共享的中华文化资源公共数据平台。

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把中华文化精粹推向世界

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文化是形象和软实力;对于一个民族而言,文化是灵魂和旗帜。加强文化保护,推进中外文化交流,把中华文化精粹推向世界,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

打造此平台,是为了保护传承方言文化和历史文物古迹,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溯源、整理、集合,加强传统文物及文化保护,唤起国人文化自信自强意识,不断增强国人文化主体性。

与此同时,紧跟国家政策,深化“一带一路”文化融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一个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客户与艺术(收藏)家面对面交易的传承中华文化产品全球收藏交易平台。支持并鼓励发展对外文化贸易,让更多体现中华文化特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文化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平台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通过活态传承的方式提升和挖掘传统文化内涵,以品牌藏品为载体,把文化与品牌藏品融合,让传统文化鲜活起来,让中华藏品走向世界连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