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架想帮他的民警:等你到5点!民警:不用等了,马上来!

2020-07-16 11:27:03 作者: 男子约架想帮

本文转自【嘉兴公安】;

7月13日下午4点多

秀洲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

在出租房里找到了呼呼大睡的阿兵(化名)

看着床边的民警

他的酒总算醒了

就在几小时前

这位“狠角色”还在网上

嚣张骂人

甚至跟警察约架

凌晨街头冲突 原是一场误会

“我在秀中路这边,他们在打电话找人来砍我,你们快来救救我!”

7月13日凌晨1点多,秀洲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说话含糊不清,但语气紧张。

值班民警俞正华立刻赶往现场,只见报警男子坐在路边,提着一袋子啤酒。而他口中那个“要砍人”的“恶霸”也在现场,连声喊冤:“我根本不认识他!我和我表弟在马路对面打车……”

“你说什么你!你信不信我叫人过来!”“什么东西!以后看到我绕着走知道吗?!”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衣服一脱就要上去打人,民警赶紧将两人拉开。混乱中,失去理智的男子竟将矛头对准了劝架的俞正华和围观的群众。最后,俞正华和队员合力,总算稳住了男子。

民警随后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醉酒男子和其他两人并未有过任何接触。

男子似乎并不满意这个结果,嘴里依旧骂骂咧咧。俞正华陪他在路边坐下,耐心地讲道理,男子也慢慢打开了话匣子。

男子说自己叫阿兵,今年29岁,前不久才来嘉兴。

当天晚上和老乡出来喝酒,酒过三巡,老乡们都走了,他就自己买了一提啤酒边走边喝。回家路上,他和路边两个小伙子互相多看了一眼,周身的怒气瞬间被点燃。

说着说着,阿兵又开始诉说自己的难处:“因为一身纹身,厂里都不肯要我,出来喝个酒,还要遇到这种事……我难啊!”

得知这个情况,俞正华主动拿出了手机加阿兵微信,“我可以帮你留意一下工作,你现在赶紧回家,不要再喝了。”

两人约定好后,阿兵就回家了。

人送走了 事情却远没结束

当天凌晨2点46分,已经回家的阿兵突然给俞正华发来了微信消息,似乎酒还没醒,看着他前言不搭后语的留言,俞正华只能小心地稳定他的情绪,直到对面总算不再有回应,俞正华猜测阿兵应该是睡了。

谁知,上午10点,刚交完夜班的俞正华又收到了消息,这次的语气跟之前截然不同。

此时,一觉睡醒的阿兵摸到了脸上的擦伤,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俞正华,就是他拦着自己所以才会受伤,要是毁容了,一定跟这个警察没完!

他立刻给俞正华发去了消息:“我脸上痛得很!你给我个说法!”“你家的地址我已经查清楚了!”“我等你到5点!”……

辱骂、威胁民警!被酒精和愤怒冲昏了头脑的阿兵,完全顾不得昨天晚上和俞正华的“约定”,而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

放完狠话,他还把聊天记录发到了朋友圈,这才心满意足地继续躺回床上睡觉。

下午四点,如他所愿,民警来“赴约”了。因采用言语恐吓的方式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目前,阿兵已被秀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平安秀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