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盗逃跑纵身一跃,最后坐轮椅指认现场

2020-07-22 10:30:51 作者: 黄金大盗逃跑

7月6号晚上11点半,当时佛山顺德杏坛镇这家商场已经关门。视频画面显示有名男子鬼鬼祟祟潜入商场里的一家珠宝店,从展柜精心挑选了几件金银首饰塞进怀里,之后便急忙离开。

嫌疑人得手之后一心想着逃跑,但是他发现商场的门已经被锁得死死的,于是他自作聪明,从二楼的窗台爬了出来,打算跳下来。但是他没想到这四五米的落差把他给摔得够惨的!

男子躺在地上痛苦挣扎了一番,最后拐着脚逃走。第二天,珠宝店员工上班后发现失窃,立即报警。警方经过排查,最终锁定了一辆120急救车。

原来,嫌疑人跳下后想逃跑,谁知走了两步就走不动了,他又爬了一段距离,最后实在疼痛难忍,他只好自己拨打120,叫救护车送他去医院。民警赶到医院,嫌疑男子两脚骨折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杏坛派出所何警官表示:“他有一点紧张,很吃惊,他还问我们怎么找到他的。还有他将藏在鞋底鞋垫下的金饰交回给我们。”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他之前因沉迷网络赌博欠下十多万赌债,于是模仿起电影桥段躲进角落,等商场关门后再作案,得手五个手镯、六个铂金戒指,涉案金额四万多元。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杏坛派出所何警官表示:“嫌疑人坐着轮椅来指认现场,暂时我们对他采取了刑事拘留,还有由于他的行动不方便要做手术,我们对他进行监视居住处理。”

(素材来源: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今日一线》 记者:李乐图 徐虾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