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盒子健康通过欧盟CE验厂,取得B+C2认证

2020-07-22 11:21:47 作者: 安徽盒子健康

2020年7月,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Universal国际认证机构进厂检验,成为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拥有CE Module B +BC2证书的口罩生产的企业。目前,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日产能已达到200万只KN95和医用N95口罩,是目前合肥市日产能最大的口罩生产企业。

UNIVERSAL国际集团,是中、英共同投资组建的国际认证产品安全性能检测及咨询机构,按照美国、加拿大、欧盟、英国、德国等标准提供全面测试,是欧盟认可的32家具备颁发防护类口罩CE认证的机构之一,其作为第三方质量控制与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一直对口罩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据悉,想要通过UNIVERSAL国际集团的检验顺利拿到CE证书,企业不仅仅需要将所生产的口罩送至UNIVERSAL国际集团进行检验,还需要再检验通过后接受其公司专业员工到厂对工厂进行生产检验,并随机抽检再次送检。此前,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顺利通过UNIVERSAL国际集团对于口罩的检测,拿到CE ModuleB证,此次接受其验厂并通过后顺利取得CE BC2证,至此安徽盒子健康完成了CE整套的检测,取得正式且完整的CE证书。

作为合肥市唯一一家医用N95生产企业,安徽盒子健康致力于防护口罩研发与生产相结合,对其生产的口罩一直有着极高要求,对标欧美顶级口罩生产企业。其自主研发生产的HB-02型医用N95口罩,也顺利通过了DOC认证,以及机构CCQS检测,达到EN 14683:2019+AC:2019,TypeIIR

口罩要求的执行标准;此前研发的HB-01型口罩也取得了澳洲TGA认证,顺利通过FFP2检测,并在本次顺利取得CE BC2认证。健康盒子自主研发的两款产品均已取得欧盟颁发的CE认证证书,并将在进入中国商务部医保会医用疫情物资出口白名单后,再顺利进入非医用白名单。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双白名单”口罩生产企业。

安徽盒子健康超级工厂,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尚荣大健康产业园内,拥有10000平方米十万级无尘生产车间,40台全自动生产设备,日产200万只医用N95口罩和民用kn95口罩。

迄今,国内能够同时生产医用N95口罩和民用kn95口罩,并取得专业认证的企业数量仅10家左右。

安徽盒子健康管理层表示,口罩生产企业在特殊时期承担着特殊使命,也体现着中国制造业的品质与速度。未来,安徽盒子健康将继续援助全球抗疫,专注于技术创新、质量精益,高效、高质的生产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