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男子被女子一路狂追还索要2万元 只因和其前男友神似

2020-07-22 12:13:37 作者: 什么情况?男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任韵清 记者 万凌云) 7月21日晚9时许,镇江市丹徒公安分局谷阳派出所接到一奇特报警:“有一个女的莫名其妙,称我为她前男友,还一直老追着我要钱,你们快来!”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男子正与一女子争执,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住。

经查,当晚男子孙某到大排档吃饭,和朋友吃得正香时,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拍肩!正在众人诧异之下,该女子声称孙某为自己的前男友“胡某”,且之前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胡某借了她两万元一直未还。现场,要求孙某立刻还钱!

孙某愕然之际当即反驳,表明自己不是她口中所说的胡某,而且自己之前也不认识这名女子,更没有和她谈过恋爱。但荒唐的是,该女子就是认定了孙某为胡某,就是自己的前男友,就是不肯放他走!

不想过多纠缠的孙某,无奈之下想先行离开。谁知其刚走动,并试图快跑甩掉这个意外的“累赘”时,该女子竟一直狂追不舍,一边追,一边认定他就是胡某,不仅要他立刻还2万元钱,还要让他道歉!

孙某一直被追,无奈之下报了警,请求民警帮助。

经民警调查,孙某确实不是该名女子的前男友胡某。但神奇的是,经女子描述和民警判断,孙某与胡某二人很是神似,故此该女子误认为其为前男友,似乎也能解释的通。至于在不在情理之中,那又当别论。

最后,在民警的主持下,双方互相理解,女子向孙某正式道歉后,并对民警表示,自己以后会好好控制情绪,合理合法索要债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