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面锦旗!普医医疗服务质量再受赞许

2020-07-16 12:18:20 作者: 又一面锦旗!

7月14日,普定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医生朱望收到一面患者家属赠送锦旗,绣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让在场医护人员感动不已。

杨某,7月5日在家中因“持续性胸闷、气促”紧急送往普定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当班医生朱望及护理人员接诊时发现患者生命体征不稳,氧饱和度不能维持,病情危重,家人非常担心。

经相关检查,考虑急性呼吸衰竭,高血压危象。随后,医护人员立即送至抢救室抢救,紧急行气管插管,呼吸机辅助呼吸等抢救治疗,在急诊内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心内科等多科室协作下,患者抢救成功,现患者病情平稳,已康复出院。

因感恩于在院期间急诊内科医务人员对其用心治疗、细心照顾,7月14日,在出院之际家属代表患者特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普定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前身为医院急诊科,成立于2014年1月。承担医院许多急、危重症病人第一时间的救治工作,是很多急诊病人入院治疗的必经之路,对挽救患者生命、稳定生命体征、提供后续治疗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业务范围:各种内科疾病,各种中毒(包括食物中毒、药物中毒、农药中毒等),突发昏迷,休克,上消化道大出血,脑血管意外,各种原因导致的呼吸衰竭等急危重症。(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