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网购模型监守自盗1400克金条被掉包

2020-07-22 14:53:13 作者: 店员网购模型

店里的贺岁金条,变成了金条模型,一下子就损失了60多万了。日前,浙江湖州爱山派出所在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一家金店金库内的金条被人掉了包。

根据金店负责人赵先生介绍,这段时间店里因为更换领导进行盘点,结果发现,17块贺岁金条有16条,被人换成了不值钱的金条模型。

根据金店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过侦查,发现贺岁金条的保管员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原来甄某是金店的珠宝销售,同时负责管理店内贺岁金条的进出库,盘点以及相关的记录工作,2019年4月,甄某因存在债务问题,无力偿还的她就动起了歪心思,从网上买了仿真的贺岁金条的仿制品,利用自己管理贺岁金条库的便利,将库里的贺岁金条掉包来还自己欠的外债。

据了解,甄某在该店从事销售工作已经六七年了,是位老员工。不过,在利益驱使之下,她利用一年多的时间,先后将16块金条掉包。

目前,犯罪嫌疑人甄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视频来源:湖州台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