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板胆真大:把工地挖出的炮弹直接抱到办公室

2020-07-16 13:57:28 作者: 这个老板胆真

扬子晚报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工地上挖出战争年代遗留下来的炮弹该怎么办?肯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但是15日下午,涟水一工地上挖出炮弹后,工地老板直接将其抱到办公室。

工地老板直接将挖出的这枚炮弹抱到办公室。

7月15日下午4时许,在淮安市涟水县西门一家工地,一名工人在用挖机施工时,突然挖出一个疑似炮弹的东西,工地方立刻报警求助。但是当警察到场后却没有发现报警人所说的炮弹,经过了解工地施工人员,方才知道,原来炮弹被工地老板直接抱到办公室了。

在工人带领下,民警终于在工地项目部办公楼找到了这枚炮弹。据涟水县公安局淮浦路派出所民警赵天宇介绍,经现场判定,这是一枚战争年代遗留的迫击炮弹,该迫击炮弹长度67公分,直径80毫米,经初步检查,迫击炮弹的引信完好,有一定的危险性。不一会,淮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队员赶到现场,见此情景,民警惊出一身冷汗。淮安市巡特警支队民警薛传浩告诫工地施工人员,施工现场下方很有可能还有类似炮弹,如发现一定不要围观,要在第一时间报警。目前该炮弹已经被送往淮安市巡特警支队集中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