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一份温暖

2020-07-16 13:59:16 作者: 衣份爱心,一

捐一件衣物,留一份真情。7月 14日下午,云梦县医保局代表全县医保工作者将“献爱心 捐衣物”活动捐赠的530余件衣物送达到云梦盛德康宁医院。

县医保局医保中心医管股股长刘四杰在日常医保检查工作中,了解到云梦盛德康宁医院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群体缺乏衣物,他想到这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关爱。6月24日,他在县医保工作群和县内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群中发启了捐赠衣物倡议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医保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大家提着大包小包装满春夏秋冬季衣物送到医保局,一位同事在捐赠时说道:“现在只有这些了!之前一些衣物都捐给了小区的爱心捐赠箱中”。刘四杰开心的笑着说,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参与。

在捐赠活动期间,刘四杰自己在网上专门订购运动鞋10双予以捐赠。同时,他对捐献衣物逐一做好登记,同事们协助分拣装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捐赠衣物530件、鞋22双。盛德康宁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全县医保工作人员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和对该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这些爱心衣物将经医院规范消毒处理后,根据患者实际需求予以转赠。

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这次活动既是资源的再利用,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广大医保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彰显了医保人勇担责任、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 通讯员:王磊 谭彩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