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汛背后,爱心持续涌动

2020-07-22 23:35:19 作者: 大汛背后,爱

入梅以来

我县连续遭遇强降雨袭击

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

灾情发生后

多支驻鄂部队驰援我县

前往受灾地抗洪抢险、修坝筑堤

全力保卫一方平安

洪水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献爱心

在这最艰难的时候,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主动为黄梅防汛抗灾工作加油助力,以空前的团结和决心共同抵御这次严峻汛情。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7月10日

浙江微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梅初红和黄梅县九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太平,在了解到思源实验学校的教室现状后。当即筹措资金6万元,购置16台空调赠予黄梅思源实验学校。

7月10日

为了表达对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黄梅干群和援梅人民子弟兵的敬意,武汉华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满载着5卡车20余万元的防汛物料、食品及防暑降温用品等慰问物资,先后到黄梅镇、县公安局、空降兵某旅、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驻地等开展慰问活动。

7月11日

黄梅县建材城的5家商户向苦竹乡徐碾村捐赠了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和慰问金,组织人员购置了一批防汛物资送至当地,助力防汛抗灾。

7月12日

中坷建筑向五祖镇捐赠了30箱饮用水、20袋大米、30箱方便面,并送上了2万元慰问金,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抗灾人员致敬。

7月12日

环达汽贸总经理胡颂君和万锦幼儿园园长胡君在了解到濯港镇安置区的群众缺少生活物资的情况后,立即购置一批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热水壶、电风扇等慰问物资送到了安置区。

7月12日

深圳壹基金联合县爱心义工协会向濯港、大河安置点的受灾群众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救灾物质。

7月13日

慈济基金会众多爱心人士向大河镇捐赠包括钢管、木桩、发电机、抽水机、电锯、帐篷、床、消毒液、电灯、铁锹、毛毯等价值300余万元物资。

7月14日

黄梅百事吉、奶茶先生、毛铺苦荞酒黄梅代理等本地商家以及画面爱心义工协会带着爱心物资,慰问驻扎在濯港镇小学的300多名中部战区某舟桥旅官兵,向他们表达敬意和谢意。

7月14日

在得知黄梅遭受洪涝灾害后,山东援梅医疗队的队员们自发组织,募集了15332元善款,委托黄梅县委组织部采购了矿泉水、泡面、八宝粥等生活物资送到了濯港镇十里益海小学和新开真第二小学两个安置点。

7月15日

广东省黄梅商会执行会长袁山华等爱心企业家积极兄弟,带头募集资金80.6万元,黄梅县慈善会在此基础上配捐10万元,总计90.6万元用于袁山村灾后重建。

爱心满满的画面

每一天都在涌现

不过

还有很多人

他们默默的献出了爱心

却不愿意在镜头前出现

在此

一并表示感恩与感谢

也祝愿咱们黄梅

早日战胜洪魔

夺取防汛抗灾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编 辑:高 程

责任编辑:郑鉴峰

监 制:严晓晴

总 监 制:蒋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