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爱心企业为624名乡村儿童送去学习文具

2020-08-01 16:37:18 作者: 宝鸡爱心企业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7月31日上午,在陈仓区县功镇金贝贝幼儿园内,孩子们怀抱着刚刚收到的文具,向爱心企业代表鞠躬致谢。这一天,宝鸡市一爱心企业将书包、水彩笔、七巧板等学习文具送到县功镇3所幼儿园的624幼儿手中,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乡村幼儿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情牵贫困儿童,心系教育发展”的爱心捐赠活动,共为当地3所幼儿园的624名儿童进行了爱心助学捐赠,其中包括6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此次爱心活动累计捐赠书包、文具等总价值3万余元的用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该爱心企业负责人茹雁飞告诉记者,开展此次爱心活动,目的在于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后,他们会将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编辑: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