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男子当街殴打女友,“你能别装了吗?”

2020-08-01 18:22:10 作者: 景德镇:男子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7月31号10点多,景德镇乐平市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称她被人给打了。

在乐平市凤凰世纪华城小区西大门位置,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旁边还有一名男子。

男子:“你别再装好吧。”

女子:“我装什么了?”

民警:“余某某(男子)拒不承认打了她,他说孙某某(女子)有点故意的,坐在地上起不来是装的。”

公共视频显示,晚上10点19分,余某某对孙姓女子进行了殴打,持续了近5分钟。民警:拽着孙某某的头发,一把就把她拽着倒在地上。然后她躺在地上的时候,就对她拳打脚踢。送到医院之后,检查就有部分肋骨是骨折。”

余某某来自景德镇乐平,36岁。他称自己和孙姓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当天晚上喝了酒,因感情问题两人发生口角,之后便动了手。余某某 :“喝酒喝得没控制住,现在酒醒过来,太后悔了,不该打。”

目前,余某因殴打他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