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后报警自首,民警还以为恶作剧,男子:和老婆吵架想坐牢

2020-08-02 14:54:36 作者: 男子酒驾后报

文案:崇凛

编辑:刘一刀

作为成年人都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所以在做一些错误行为的时候是心知肚明的。在犯错误的时候,希望能够躲避责任,这是正常人的逃避心理。有一位男子竟然喝酒后开车举报自己酒驾,最初民警还以为他是在恶作剧,到达现场之后,发现他的确有酒驾的嫌疑,就将其带去进行血样检测,最终的结果证实他的确是涉嫌饮酒驾驶。不过他自己举报自己酒驾的原因却让人出乎意料。

男子举报自己酒后驾驶

民警接到举报电话,他称自己心情不好,酒后开了车,让交警来检测一下,因为自己想坐牢。最初民警不敢相信,认为是恶作剧。不过民警还是到现场去勘察,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报警人的确有喝过酒,不过是否有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还需要进一步检测。

正在民警向报警人了解情况的时候,他的老婆走了过来问到: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民警则告诉她,她的老公自己举报自己酒驾,现在必须将其带回派出所检测。最终检测的结果为72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最终公安机关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半年驾驶证的行政处罚。自首是因为和老婆吵架,心情不好

男子为什么在酒驾之后又自己举报呢?原来他是和老婆吵了架,心情不好,想用这样的方式躲避家庭矛盾,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但是这番操作也真是令人疑惑。无独有偶,曾有一位男子也是因为和妻子发生了争执之后主动自首。

为了进看守所,不惜要再喝两杯

这位男子的行为更是令人震惊,不知道他和妻子到底有多么大的矛盾,竟然做出以下这些举动。在民警询问他的时候,一度控制不住情绪,表示自己只希望民警将其关进去几天,让他好好一个人静一静。民警告诉他必须要经过检测,超过标准才会被关进去。这位男子竟然让民警停车,他要再去喝两杯。

最终经过检测,这位男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39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被警方依法拘留。这两名男子他们有两个共同的地方,其一都是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其二都是因为心情不好而酒驾再去报警,他们的目的也都是一样的,只希望自己进入派出所能够安静一段时间。

这样的方式方法其实并不适用,这会增加民警的工作量。希望通过这样的事情,他们的伴侣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是否是因为自己脾气太过强悍才会导致对方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获得安静的时间。夫妻之间难免会发生争吵,柴米油盐的事情也很难能够解决,夫妻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