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漏雨房丨南岗通达住宅小区一业主:家里墙体返潮 卧室哗哗掉墙皮

2020-08-02 21:00:45 作者: 关注漏雨房丨

龙头新闻讯(记者 丁燕 文/摄)"我家墙体返潮,屋里墙皮掉得严重。“日前,哈尔滨市郝先生向龙头新闻记者反映。

记者了解到,郝先生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通达住宅小区5号楼6单元704,虽然不是单元顶层,但室内出现返潮现象,墙皮大量脱落。

记者在郝先生家看到,主卧和次卧出现不同程度的返潮现象,而次卧窗台右上角因返潮严重,出现大量墙皮脱落的现象。“好几年前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我们自己简单处理了一下。但是从去年入冬后开始,卧室又开始返潮了。”他判断说,因为不是顶层,且卧室墙外没有雨水管,所以应该是外墙损害导致的。

“外墙损坏,我们自己没法修理,希望物业能尽快帮助我们处理此事。”郝先生告诉记者。随后,记者联系到工园物业,一名房管员告诉记者,将尽快到现场查看处理。对此,龙头新闻将持续关注。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