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电动车没电了,丈夫便用脚蹬着车往前跑,结果途中摔了……

2020-08-04 06:06:36 作者: 女子电动车没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一对年轻夫妇骑着电动车带孩子外出玩耍,返回途中妻子的电动车突然没电,丈夫便骑着自己的电动车一边走,一边用脚从后面蹬着妻子的电动车向前行驶。然而,行至郑州市东风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北侧,一家三口连人带电动车全部摔倒在地上,妻子脚部骨折,无法行走,最终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8月3日凌晨零时40分,一对年轻夫妇分别骑着电动车行至东风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北约30米处同时摔倒,夫妻俩连同车上的孩子都从车上摔了下来……正在路上巡逻的郑州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牛红军、胡红宾等人见状,忙上前查看。此时,摔在地上的女子因脚部受伤,无法从地上站起,一旁的孩子和丈夫见她疼的厉害,不时进行安慰。

经队员询问,受伤女子因电动车没电了,她的丈夫便骑着自己的电动车一边行驶一边用脚从后面蹬着她的车往前走,结果不小心把妻子的电动车蹬翻了,他自己的车也随即翻倒,车上的孩子也摔了下来。

受伤女子说,因孩子生病了,当天下午夫妻俩带孩子去医院看病。从医院出来后,一家三口骑着电动车去玩耍,没想到夜晚返回时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真是祸不单行。队员了解情况后,安慰女子不要着急,先去医院看看伤势,并帮忙拨打了120。

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判断女子的脚部骨折,现场进行了简单固定后,与队员一起,将女子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