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的小黄车、小蓝车、小绿车销声匿迹,整治后一车难求

2020-08-06 09:40:35 作者: 肇庆的小黄车

最近,肇庆端州城区及各县都分别开展了电动车和自行车的整治行动。大半个月过去了,有市民反映整治后出行变得不方便了。

看上去真的意见不少喔~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现在共享电动车和自行车究竟是怎样的情况??

未整治之前共享车真的随处可见,对于市民来说出行确实很方便。

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甚至有这样的??

但小编了解到,虽然共享电动车和单车方便了市民生活,但是不按规定佩戴头盔、16岁以下未成年人骑行、违规载人、逆行、在机动车道骑行、不按规定停放等等现象不断出现。

为了做好城市管理和保障市民安全,很快有关部门就开始整治了~

整治这里??

又整治这里??

还整治了这里??

经过整治之后,共享车无晒踪影了。

这里没了??

哇,真的一台都没有了。清理得干干净净,那些平时靠共享车出行的市民难怪这么大意见了!

小编寄语

最后小编想跟大家说,共享电动车和自行车虽然方便了市民出行,但不按规则行驶及乱停乱放等现象同时也造成了安全隐患,整治是为了城市的有序管理及市民安全。现在我们大家应该正视问题并认识错误,及时了解政策及最新动态,等待共享车归来的一日~

图:小麦、章鱼仔、蔚、Yaya.Chung

文:Yaya.Chung

这里也没了??

不见了不见了??

小编打开手机,定睛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