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盈江皮划艇侧翻3名失联人员全部被找到,均已遇难

2020-08-26 14:55:55 作者: 云南盈江皮划

本文转自【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客户端】;

8月26日,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盈江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8月24凌晨4时44分,大盈江意外落水3名失联人员中1名失联人员遗体已找到。通过家属辨认确定,死者为8月22日大盈江意外落水事件失联3人中的其中一人陈某。

紧接着一天后的25日23时20分,另外2名失联人员遗体被找到。经家属确认,死者系失联3人中的朗某院和李某桥。至此,在“8.22”盈江意外落水事件中失联的3人已全部找到。

【新闻回顾】

8月22日16时59分,接盈江县公安局报告:在大盈江拉贺练大桥下游约1公里处发生一起皮划艇侧翻意外事件,造成6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另有3人失联。

事件发生后,盈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安、消防救援、应急、水利、沿江乡镇及派出所、防洪站等部门力量和干部群众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原题为《云南盈江意外落水事件3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已不幸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