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旅游度假区:避暑游火爆,旅游热度持续增长

2020-08-26 15:47:10 作者: 庐山市旅游度

时下正值避暑旅游旺季,自跨省游恢复以来,庐山市景区景点游客接待量逐步上升,旅游市场热度持续高涨。

持续晴热的天气,拥有水上乐园的温泉旅游度假区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全国各地游客纷纷来到度假区消夏避暑。

上汤温泉钟建平说:上礼拜我们温泉每天接待人数都有1000人,人数相比去年都有所增长,客房在周末基本都是满房。

在汤太宗水上乐园,许多游客来到这里尽情玩耍,在碧水中度夏。入伏之后的庐山市开启了高温“炙烤模式”,清凉刺激的水上主题乐园已成为不少市民消暑的选择。

南昌游客肖博文说:我觉得这里非常刺激、非常好玩,现在交通也方便,这边空气也很不错,我会经常来玩的。

汤太宗总经理助理李福林说:汤太宗水上乐园自七月份开放以来,有新颖独特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吸引着周边城市游客慕名前来,同时依托江西省旅游集团强大的平台优势,度假村积极开展全民营销,适时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游客数量也呈稳定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