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虚假网游交易平台实施诈骗,29名嫌犯被批捕

2020-08-27 21:53:25 作者: 利用虚假网游

近日,我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批准逮捕高某某、谭某某等29人。

经审查,该犯罪团伙利用虚假平台交易游戏账号,以被害人在虚假平台无法提现需充值相关金额进行解冻为由诈骗事主钱财,成功诈骗后,再由"取款手"将诈骗事主的钱财取现。

该诈骗团伙人员众多,有固定的层级结构及活动规律,因该案复杂重大,承办检察官在办理案件之前,已经迅速联合侦查机关就该案召开提前介入会议,在会议中对案件定性、取证方向、证据固定、深挖其他违法犯罪线索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近日,公安机关向本院提请批准逮捕高某某、谭某某等29人利用虚假网游交易平台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

经严格审查证据,依法讯问犯罪嫌疑人,我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对高某某、谭某某等29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