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同一家家政公司换了三个月嫂

2020-09-01 13:05:14 作者: 一男子在同一

一男子在同一家家政公司换了三个月嫂,第三位月嫂刚上班男子就不能容忍监控中看到的两个动作。

刚刚有孩子的家庭,由于照顾不便等其他原因,会请月嫂帮忙来打理,一个好的月嫂有着丰富带孩子经验,可以给没有带娃经验的家庭很大帮助,但月嫂行业也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现象,个别月嫂素质欠佳,反而会带给消费者一些烦心事。家住杭州的吴先生由于女儿刚出生,就通过中介公司请月嫂,然而一切并不顺利,来的月嫂三番五次出问题,吴先生感觉不爽。吴先生说,前几天他通过监控看到月嫂抠鼻搓泥,直接拿宝宝的衣服往手上擦,他难以忍受。后来,他又在监控里看到了月嫂的另一个行为,更恼火了,下面了解具体情况。

吴先生说到第3位月嫂来的第二天自己去外地出差,在走的时候跟妻子交代如果上洗手间或者吃饭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一声,利用监控查看孩子情况。在妻子洗澡的时候,自己利用手机查看孩子的时候,看到了月嫂的2个行为。

吴先生说:当时孩子在婴儿床上,月嫂单独跟孩子在一起,月嫂躺在床上抠鼻屎搓泥,旁边有纸巾和消毒巾不用,直接拿着孩子衣服往手上擦;后来又看到了月嫂的第二个行为傻了眼,也难以忍受,也很恼火,这位月嫂用手碰下体闻了一下,然后拿纸巾弄了半天,不洗手,不消毒,直接又接触孩子,喂奶、拍嗝、抱孩子等。吴先生继续说:在每个月嫂来的时候自己都交代过,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看到这些后自己连夜往回赶,一大早赶回杭州,然后找中介公司换月嫂,这已经是换的第三位月嫂了。前两个也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

吴先生跟中介公司签了15000元的合同,总共服务42天,但是吴先生现在感觉心里很累,要求公司退款,并补偿一些损失,吴先生说:赔偿孩子的衣服,因为那件被擦过衣服已经被扔了;还要赔偿出差差旅费,本来去外地有很重要的事情,发生这件事情后没有做成事就回来了,要求退给自己15000元的费用。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第三位月嫂出现了一些不雅行为,不太美观,对客户心理造成了影响,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总部给出解决方案,已经与吴先生达成一致意见,事情算是圆满解决。

看得出来吴先生很细心能在家里装入监控看着孩子,第三位月嫂,扣鼻屎插到婴儿衣服上等行为确实是不雅,对于这样不合格的月嫂家政公司要加强管理,希望行业内的公司引以为戒对月嫂进行认真培训,也希望每位月嫂都尽心尽力赚良心钱,请月嫂的家庭常常因为没有时间才请的月嫂,所以月嫂往往是单独与孩子待在一起,请各位月嫂一定慎独,要知道好的月嫂是受客户欢迎和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