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课堂」小记者报新学期征稿启示

2020-09-02 04:22:59 作者: 「小记者课堂

新学期开始了,小记者们,你想不想看到自己的作品刊发到报纸上,让大家看到你的作品,那你就要赶快行动了!

《成安小记者报》征稿启示

1,小记者报是小记者自己的报,学生的活动要学生做为主体,用学生的视角,写学生所感、所见,让学生作品发表出来…

2,投稿作品必须是中小学生自己的作品,严禁抄袭和剽窃。

3、征稿题材、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限(小说、童话、寓言、散文、诗歌、书法作品、绘画、摄影作品均可)。(为了节省大家时间,只交电子版)

4,小记者课堂是知识、也是实践,是课内、也是课外,是线上、也是线下,是学生身边、也是大千世界…

5、为了提高稿件发表效果,来稿刊发可能会经过《小记者报》编辑在原文的基础上进行简单修改。在这里注明一下。

6,投稿请备注好作者的姓名、学校、班级、以及留下家长或老师的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通知作者是否采用稿件。

7、投稿邮箱:wjtjwyk@163.com

《小记者报》是成安小记者自己创建的内部刊物,由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关工委、团县委、网信办等领导部门所指导。

从2018年1月开始创刊号,现面向我们的小记者们征集优秀作品,形式包括同学们创作的优秀文章、活动体验、拍摄的美丽照片以及描绘出的多彩画卷、诗歌、小说、书法作品等,只要你足够自信,都可以向我们投稿。

我们会筛选稿件,将优秀的作品刊登在报纸上,特别优秀稿件我们还会推送到上级部门和媒体,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能力的舞台!

成安创城小记者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学校、家长的大力支持。现在成安小记者已在全县所有县直学校、乡镇中心校建立了活动站,小记者各类课堂活动也在蓬勃开展之中。

虽然有的学校有校刊校报,有的学校目前还没有,但孩子们需要更广阔的平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能力。2020年新的成安《小记者报》即将付印,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用我们的努力和付出,给我们成安各学校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们提供一个平台,挖掘与众不同的你;在乏味的课堂和作业之后,通过不同的角度来认识这个世界,挑战更具潜力的自己。

希望我们的小记者朋友们踊跃投稿,来《小记者报》这个大家庭展示自己吧!

成安小记者活动剪影

一名小记者

一个美德家

一座文明城

为成安中小学生搭筑启梦平台

各学校小记者宣誓

小记者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小记者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小记者走进幼儿园,文明教导手拉手

小记者创作古诗词绘画手抄报,“走进唐诗宋词,沐浴诗意文化”

小记者创作的稿件

小记者的表彰会

小记者活动受到领导赞扬,杨局长为全县各学校小记者站授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