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130万豪车,妻子回1万元的、二手的、假的、破皮的LV包

2020-09-04 05:16:06 作者: 老公送130

有些人经济条件好,喜欢名牌,甚至买奢侈品,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每个人在购买奢侈品时都要格外小心。你最好去柜台。如果出了问题,你可以直接去柜台。如果你通过个人购买或二手商店购买东西,很难维权。最近,在一个女人生日那天,丈夫送给她一辆价值130万元的豪华轿车。最近,她给丈夫买了一个LV包作为礼物,明明是新品,却发现是二手包。商店对此有何反应?

多年前,黄女士和丈夫白手起家做服装生意。他们的关系很好。黄女士的丈夫很节俭,但她对黄女士很大方。去年,丈夫给她过生日,花了130万为她买了一辆豪车,黄女士非常开心。作为回报,黄女士的丈夫很久以来只有一个包,她想给他买一个新的。后来我发现了一个LV包,这是很多年前的款式,很难买到。她是通过一家名为“七舍会”的奢侈品商店买的。

官方网站上这个包的价格是16500元。黄女士花了11500元。她根据新产品买了这个包。但拿到后,她发现包有很多问题。它看起来像一个旧的。她给了商家反馈,商家说这个包是一年前从欧洲买的。由于高温和潮湿的空气,材质会发生一些变化,但它一定是新的。黄女士不同意这一说法,向我们求助。

当我们和黄女士来到店里时,店铺并没有营业。通过电话,我们与老板取得了联系。对方说包有缺陷,但肯定是新的,不是二手的。对方说,黄女士在买包前已经看了5分钟了,她应该可以看看商品有没有问题。她买了20分钟后回到店里,说是二手货。没有人能说出中间发生了什么。对方说可以退包,但不能说包是二手的。如果你去柜台买包,以前有人碰过它,这就是二手的吗?

我们和黄女士也将包拿到柜台。工作人员说,乍一看不是新的,但包不是从柜台买的,所以无法辨认。我们就此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店主应该证明这个包是新的,顾客也应该证明这个包是二手的。我们要求店主提供收据,但对方表示不方便提供,黄女士已向辖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很多人喜欢买价值不菲的奢侈品,一个包要几千元甚至几万元。在你买这些东西之前,你应该考虑你自己的消费能力和水平。不要太盲目,不要因为攀比心理而购买。另外,最好到柜台买奢侈品。如果出了问题,你可以去柜台处理。售后服务有保障。如果你通过个人或非柜台购买,价格可能会更低,但质量无法保证。如果出了问题,对方是不愿意承认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已成为一个难题。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