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宁夏一男子凌晨到前妻家中行凶致2死,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将其嫌犯逮捕

2020-09-05 00:02:42 作者: 最新!宁夏一

最新!宁夏一男子凌晨到前妻家中行凶致2死,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将其嫌犯逮捕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说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的话,那与其让自己与对方一起陷入无望、无端的蹉跎中,还不如早点放手,让自己得到解脱的同时也让那个自己深爱的人解脱,即便是分手了,也请不要带着偏见随意伤害对方,各自安好就是对对方最大的尊重和理解,只要对方的生活能够过得好不就可以了吗?

在近日,宁夏的银川市开发区中就发生了这样一起非常严重的刑事案件,在经过银川警方的调查之后发现,马福川有非常大的犯罪嫌疑。

9月2号的时候,警方发布了关于这档案件的通告声明,马福川也已经被逮捕归案,根据犯罪嫌疑人马福川交代,因为自己在于受害人也就是马福川的前妻在电话中发生了争执,自己气不过所以在凌晨的时候,马福川就从楼顶攀爬至受害者的家中,并且手持刀具将马某和马某某杀害。

案情回顾:在23日凌晨三点钟的时候,银川市开发区某小区中就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其中两名受害人在家中被人杀害,在这档案件发生之后,警方也是立马就采取了相应的行动,在面对这起极度恶劣的入室杀人案时,警方非常的重视

在调查展开的同时,还发布了悬赏公告,为了能够尽快的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我局面对社会公布该名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和照片,如果有市民发现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后,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对于那些提供有价值线索或者是协助警方捉拿嫌犯的单位或者是个人,都会获得2万到五万元不等的人民币奖励。

在经过警方大量的走访和调查之后,终于在9月1日下午的时候取得了犯罪嫌疑人的重要线索,在取得线索之后警方也是立马组织警力对马夫穿展开了抓捕行动。

终于在9月1号下午差不多两点的时候,在白阳镇周沟村内将犯罪嫌疑人马福川抓捕归案,在警察局中的马福川知道自己已经摆脱不了正义的惩罚,也是直接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杀人动机与这档案件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马福川因为与受害人发生琐事,在23日凌晨的时候从楼顶攀爬到受害者(前妻)的家中,并且持刀杀害了受害人马某兰与马某的犯罪事实。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当两人真心相爱并且结婚之后,并不是靠着激情就可以让自己的婚姻走的更加长远的,在婚姻里面,不完美的人都是相互弥补的,结伴而行,两个人的生活才会慢慢变得越来越好。

对于这件事情,我只能这样说马某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于极端,因为一些小事情,心中不舒服就将马某和马某兰杀害,其中到底有什么马福川觉得非常气愤的事情呢?

在我看来在一段感情里面,不管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都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你来解决,哪怕是朋友之间,也可以用这种和平的方法来解决,完全没有必要做出这种违法害人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

本文由《社会聚料》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