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晚上点餐,外卖小哥送到后被要求放电梯里,小哥大赞此女子

2020-09-05 00:02:59 作者: 女顾客晚上点

外卖的出现,让很多人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吃饭的问题,外卖不少人都不陌生的,甚至都很熟悉了,毕竟大家或多或少都点过外卖。近来有外卖小哥和我交流过一个他亲身经历的案例:女顾客晚上点餐,外卖小哥送到后被要求放电梯里,小哥大赞此女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晚上下班累得一匹,动一动都感觉很累,就别说买菜做饭了。尤其是下班比较晚的人,下班了之后买菜的地方都没有,想做饭都没机会做了,只好叫上一个外卖来对付着。

小陈晚上下班后时间比较多,他想着找点事情来做,额外赚点钱来补贴家用,找来找去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事情来做,后来有朋友对他说,你有电动车,不如你兼职跑一跑外卖吧。小陈一想,这个可以啊,后来他就利用晚上下班之后空闲的时间送起了外卖。

那天他接了个单,按照客户留下的地址送了过去,快到的时候,他给客户打了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声音柔柔的很是好听,客户说,你到了就把外卖放电梯里吧,不用跑上来了,我家就在电梯旁边,听到电梯的声音我出来拿就行了。

小陈说,放电梯地上多不卫生,说不定还被人顺手拿走或者当垃圾丢了呢,还是我给你送上去吧,女客户说,还是不麻烦你了,晚上电梯没人的,你放电梯里就好了。小陈看女客户执意要自己把外卖放电梯里,他也就只能照做了。

小陈把外卖放在电梯里按了楼层之后他就走了,边走边想,这个女客户为什么让自己把外卖放电梯里而不让自己把外卖送上去呢?想了一下也没想到是为什么,最后小陈把这个女客户归结为防范心很重的那一类人当中去。

当小陈把这个女客户归结到防范心很重的那一类人当中去之后,他发现女客户这样怪异的行为完全就能解释得通了,一下子小陈就给这个女客户点了个大大的赞,很机智也很有防范意识。要是你们晚上点外卖会不会也这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