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因酒驾被吊销驾驶证 胆大妄为涉嫌多项违法

2020-09-19 17:29:31 作者: 威海:因酒驾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9日讯 (记者 高宁 通讯员 宫文灵 王文翰) 驾驶人孙某前几年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后,他胆大妄为,无证驾驶、遮挡号牌、改变机动车登记参数、违反交通信号灯、逆向行驶、未带行驶证,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三中队依法查获。孙某涉嫌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执行被罚款2950元行政拘留15日,车辆被依法扣留。

2020年9月16日下午,三中队在外执勤民警接查缉布控系统指令,一辆鲁FBS3XX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涉嫌违法行驶,民警立即设卡执勤拦截。14时20分许,一辆橘黄色大货车顺704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而来,民警依法出示停车指示牌,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牵引车非但没有停下来,而是闯着红灯后,逆行且撞坏一个护栏后继续行驶而去,行驶至海边一个公司院内,被民警跟踪查获。经询问得知:孙某是莱阳人士,在2015年,孙某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驾驶证被吊销。前几次,他利用黑夜作掩护,遮挡车辆号牌,采取逆行闯红灯等方式,来过乳山拉货,已经被中队民警注意到。当日,孙某又故伎重演,驾驶改装加帮的半挂牵引车来乳山,当看到民警让其停车时,他做贼心虚故意躲避,明知自己多项违法行为,心存侥幸以为遮挡号牌,逆向行驶就不会被抓获,再次闯红灯逆向行驶开过去,没想到天网恢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