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谱成长!钢城现代幼儿园开展家长课程活动

2020-09-21 12:16:42 作者: 家园携手,共

为了帮助家长实施有效的家庭教育,树立科学的教育观,让家长走进孩子心理,9月18日,钢城幼儿园各班进行了以“家园携手,共谱成长”为主题的家长课程,每一位班主任与家长一起探讨,一起寻根,一起破解家庭教育的难题。

课程围绕各年龄阶段的身心特点和所需心理营养,教师通过提问、案例分析等形式与家长积极互动,教师针对孩子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并通过调查反馈的形式收集家长意见。本次的家长课程让家长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孩子的心理特点,接触了更加科学的教育理念,学到了许多在家庭教育道路上的小妙招,对如何教育孩子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教育环境,是父母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钢城现代幼儿园责无旁贷的使命。让家校心手相牵,一起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陪伴孩子一同走过成长的烦恼和困惑,走向未来的光明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