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的员工最后是什么结局?

2020-09-22 09:43:21 作者: 劳务派遣的员

劳务派遣员工就是工厂的临时工,好多地方都这么招人。感觉劳务派遣公司没有必要存在应该取消掉,他们吃着工人回扣,把你带进去不管你了。工厂和劳务派遣公司已经达成了默契,比方说工厂给劳务派遣公司20块一个小时的工时费,派遣公司就会以低于20块的去招人,人不好招给18,人好招可能给15。

有人会说为什么工厂不直接招,难道工厂傻吗?其实工厂一点都不傻,我们来看看工厂有哪些好处。

1.劳务派遣公司进来的人出了安全事故他们不会管你,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

2.五险一金也不会帮你交,这样下来一个月一个工人省去1000多的费用。

3.忙的时候要你闲下来的时候就会解雇你,还不存在违约赔偿,这样企业多划算。

所以说很多工厂都乐此不彼,工人就得不到保障了,小时费劳务派遣劳务派遣公司吃3-5块钱,我们按照一个月300小时,其实劳务派遣公司都是招流水线12小时制两班倒。也就是360小时,我们就按300小时好算,300如果吃你3块一个月就是900,如果是5块就是1500。工厂吃你1000多的保险费。真是两头吃。好多工厂都不直接招人,他们就是要你招劳务公司才能进去。

劳务派遣员工的命运就是不忙的时候就会叫你卷铺盖走人,两头都吃你,希望大家不要去劳务派遣公司上班,招一个直招的厂。这样自己的合法权益也能得到保障,建议有关部门关闭劳务派遣公司没有存在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