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件作品入围宝安文创设计大赛终评,入围作品成果展免费开放展览

2020-09-23 19:16:55 作者: 30件作品入

来源:读特

近日,2020深圳设计周之宝安文创设计大赛终评审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召开,组委会从征集到的200份参赛作品,选出30份极具文化内涵、创新创意以及实用性、市场性、工艺性和环保性的作品,入围本次大赛最终角逐。

该大赛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宝安区委宣传部及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承办。大赛终评评审会,特邀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教授陆定邦、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张剑等9位分别来自院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等多领域的设计专家共同为本次大赛的终评作品进行把关,从“产学研”多位一体的角度,并结合网络票选热度,最终分别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新锐设计师奖项10项,以及最具人气奖项3项。

本次大赛在终评前特设入围作品成果展,让专家评审在评选时,不仅仅是从设计效果图中感知创意,更能通过打样成品的工艺细节和落地效果,全面感知作品,再辅以参赛作者对自我作品的深度解析和答辩,能够让评委们全方位、多层次地感受到每件作品的独特立意,及其在创造过程中所蕴含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的入围作品成果展也将面向社会大众,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二路72号)免费开放展览。

编辑 刘桂瑶

(作者:读特记者 叶志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