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红民宿,入住厦门壹抹微云设计民宿,解锁旅居新体验

2020-09-25 23:38:08 作者: 厦门网红民宿

厦门壹抹微云设计民宿,坐落于黄厝新村119号,半山腰处拥山临海的幽静居所。藏匿蓝天与绿林间的一抹微云,于此体验栖居自然又现代舒适的度假体验,卸下城市繁忙的疲惫。

壹抹微云民宿的建筑设计以灰白黑为主调,用玻璃作为隔断,使得空间灵动又开阔。3楼处的玻璃楼梯充满设计感,非常适合拍摄,简单的背景配上处理得当的光影就有高级感。

位于民宿顶层的超大观景台,视野辽阔,山景秀丽,奇妙的光影游戏和徐徐而来的山风,配上民宿提供的中式或西式早餐,独享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悠然时光。

遇见晴朗的天气,观景台上的倒影水池拥有浅水反映天空的绝美景象,仿佛身处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

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自然的静谧,也是拍照享受时光的绝佳住处。

壹抹微云设计民宿拥有各类客房18间,装修风格现代简约,白色的墙面搭配木质色彩令整个客房看起来轻盈自然,房间内拥有全景落地窗,近距离拥抱大自然。床品洗漱用具基本上均为定制,为居客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壹抹微云设计民宿遍地都是取景的地方,群山与海洋、日落又日出,都成为了拍摄的绝妙背景布。